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寻检说法】偷盗1785箱超Q面,真“刑”
时间:2023-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查:2021年4月份至2022年1月份期间,曾某共偷盗1785箱超Q面,价值人民币33010元。案发后,曾某家属积极赔偿了被害人的损失并取得了谅解。

寻乌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曾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条 【盗窃罪】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盗窃并不是一夜暴富的捷径,只有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兢兢业业的付出,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丰厚报酬。妄想不劳而获,那么收获的必是一副沉重的“镣铐”。

- END -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