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寻乌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7日,寻乌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调度会,专题部署检察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小毛,党组成员刘志丰以及全体信息宣传调研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1-7月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对比用稿数据、通报完成情况,梳理出存在撰稿积极性不高、发展不平衡、稿件实效性不强、高质量稿件不多等问题。谢丰华、黄世珍、曾照嵘、徐燕霞、钟晓蕾等五位干警围绕如何直面问题、提高写作水平,先后做出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孔小毛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个人成长成才及检察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优势,加大撰稿力度。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取长补短,做好整体规划,针对信息及调研等短板,放低姿态,多学习借鉴优秀作品。三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将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与评优评先挂钩,对个人进行严格考核,奖优惩劣。每半个月通报信息宣传调研上稿情况,每个月召开一次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调度会。四要进一步严格审批程序。重大信息、敏感信息的发布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如信息、宣传稿件需呈报综合部门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报送,经验类、分析类信息需呈报本部门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报送。五要进一步贴近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全力护航寻乌经济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等方面,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图、文:朱鑫城)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