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寻乌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日,寻乌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及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该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古松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及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谢浩、谢小峰两位干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进行了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孔小毛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检察工作首位,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充分运用政治智慧和法律智慧,切实把检察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足检察职能,以持续打击面上犯罪为主要任务,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主攻方向,以推动综合治理为着力点,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把办案职能向社会治理领域延伸,认真贯彻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标本兼治工作,积极妥善化解检察环节的矛盾纠纷,真正做到案结事了。(图、文:朱鑫城)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