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来吧,展示!我的课堂我做主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给青年干警“充电”“加油”

寻乌检察又出“实招”啦!

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名词解释

寻检微课堂:这是寻乌县检察院创新推出的新型培训模式,突出题材精、时间短、获益快“三微”特点,以小范围、“短平快”形式,每周开展一堂15分钟精炼课堂。旨在提升检察干警能力素质,实现教学相长,促进共同提高,着力打造学习型、能力型机关,助推检察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当然是年轻的检察小哥哥、小姐姐啦!(有料你也可以来)


课程内容

按“需”出发,每课聚焦一个知识点。内容涵盖公务礼仪、新媒体技术、办公软件使用、法律文书制作等等,可谓是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教学形式

坚持人人上讲台,转变了以往“我讲你听”“大水漫灌”的培训方式,采取精准“滴灌”,面对面互动。手把手教学的方式,营造人人授课,个个参与的学习氛围。

一起来感受一下欢乐的教学氛围吧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