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疫情防控,寻乌检察在“疫”线
时间:2022-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省多地相继出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寻乌县检察院积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控“保卫战”。

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查验“三码”等防控措施,筑牢检察机关大院卡口第一道安全屏障。

对办公场所、食堂、快递等进行消毒。乘坐电梯一律规范佩戴口罩,用餐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逗留。

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势,采取远程视频系统开展提讯等工作,优化了办案程序,降低了司法成本。远程视频的同步录音录像功能也能督促干警文明、规范办案,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防止疫情传播。

组织人员通过入户排查、电话排查等多种方式,对省外、重点地区及外来(返)县人员进行全覆盖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严格把好排查管控关,严守“外防输入”关口。

寻乌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泉花利用周末时间到挂点镇村督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这段时间,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及家人,让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