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寻乌县检察院获评“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考核先进单位”
时间:2020-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因在2019年全市基层检察院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寻乌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考核先进单位”。这是该院今年继荣获“全省文明单位”、“全市清洁卫生单位”之后再获表彰。

  回首过去的一年,寻乌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人民群众新需求、检察职能新调整,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服务发展大局奋发有为,维护民生稳定不遗余力,狠抓扫黑除恶成效显著,紧扣法律监督质效双增,深化检察改革落地见效,夯实队伍建设活力迸发。全院上下精诚团结、奋勇拼搏,争先创优氛围浓厚,各项检察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 

  一年来,共有10个集体、6人次获县级以上表彰,其中微信公众号“寻检说法”栏目获评全国检察新媒体栏目20强,被评为全省文明单位、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市文明单位、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1篇论文在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上获奖,一期微信公众号作品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新媒体作品奖…… 

  荣誉的取得, 

  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 

  新一年的工作早已开始, 

  新的起点我们已经出发。 

  2020年, 

  寻乌检察, 

  将立足检察工作新实践, 

  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 

  初心不忘,使命永担; 

  心怀正义,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