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八节特辑 | 向检察女神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时间:2020-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大家都戴上了口罩,远离了人群, 

  或响应号召居家, 

  或不畏艰险奋战一线。 

  风雪从来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 

  当三月的阳光照耀大地, 

  我们迎来了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有这样一群女人, 

  穿上那身藏蓝的制服, 

  就变成了战士, 

  褪下那层庄重的制服, 

  她们亦有别样的风采, 

  今天,是她们自己的节日, 

  她们要为自己代言, 

  发出最真挚的心声。

 

  转眼间,已从检14个年头,从反贪到刑检,在这14年检察时光的雕琢中,让我感受到了公平与正义的意义。我将继续用女性的细腻让法律多一丝温暖,用内心的坚韧为庄严的检徽添一份光彩!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所有的女性同胞们像花儿一样美丽、芬芳。   

  ——第一检察部徐燕霞   

 

  春暖花开,岁月清浅,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几乎是在晃眼间,竟然已是走出象牙塔的第十二年。回首过往路,身着检察蓝,怀揣正义梦想,收获一载甜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步履不停,花事未了。愿我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路收获成长的欣慰与喜悦!   

  ——第三检察部朱鑫城 

  参加工作12年,从检9年,我从单位小姑凉成功晋级为老阿姨。别人眼中的人民检察官,都有着在法庭上唇枪舌战、据理力争的飒爽英姿,可谓上得了法庭,下得了看守所,背得了法条,写得好文书。而非法学专业的我,却只能站在他们身后默默无闻。没错,我就是后勤保障部门的检察人员,曾经也因此黯然神伤,但经过多年后勤工作的磨练,慢慢体会到平凡岗位的重要性。2020年,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也迎来了新的挑战,我想对自己说:加油!你可以的!!趁女神节之际,立个flag,2020年一定要少加班。   

  ——办公室陈艳梅 

  3月款款而至,因为疫情的到来,今年的春天带着伤痛来,却也充满浓浓的爱,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这段时间里每一份感动都是我们前行和战斗的力量!今年是从检第六年,自己初来时对法律的敬畏和信仰未改变,往后无论岁月变迁,维护公平正义,初心不变。2020,愿我们不负韶华。   

  ——第三检察部潘莉 

  新的工作新的旅程,离开校园的象牙塔生活,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愿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努力做好检察工作。   

  ——第三检察部邝小芳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进入到县人民检察院上班,真切感受到全院文明有序、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我会倍加珍惜这份工作,感恩领导和同志们的教导和帮助,勤学苦干,追求上进。防疫阻击战不断取得胜利,体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干部,我要树立初心使命的意识,尽心尽力、扎实工作,使得青春无悔。春天,一切美好的开始……   

  ——第一检察部黄杏园 

  

  又是一年春来到,女神节也如约而至。这是我在寻检过的第一个女神节,希望今后的节日都能与寻检一起度过。加入寻检,我见识了检察官惩恶扬善的飒爽身姿,感受到案卷中的人生百态,更让我坚定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初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福女神们都能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第一检察部邝吉娣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我有幸加入检察院,充满考验,却又希望无限。这里有温度,有内涵,同时这里有可敬可亲的人。经过近期的工作接触,让我领略到了各位前辈们的风采,能和优秀的人学习,让我更有动力去投入工作!我知道,这不仅是普通的工作,更是一种责任,我愿意做人民的螺丝钉,在书记员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三月女神节到来,愿广大女同胞像花一样,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第一检察部丁思文 

  

 

  

   

  春风十里,繁花如你! 

  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向全天下的女性朋友们道一声: 

  节日快乐! 

  你们辛苦了!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