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寻乌县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16-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寻乌县检察院团支部喜获2014年度“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团支部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检察事业,引导团员青年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水平,有力地推进了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富有成效的开展。

  据悉,我院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把政治过硬、作风扎实、严格自律、善于做青年工作的优秀青年党、团员充实到团干部队伍,选优配齐团干部队伍。同时,为切实强化团支部职能作用,营造有利于青年干警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我院团支部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五四”青年系列活动、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开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气排球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深入挂点村开展扶贫帮困等服务大局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