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寻乌县检察院中秋、国庆开展驻所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寻乌县检察院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驻所安全大检查,分管领导、驻所工作人员与看守所民警一起巡查监内情况,查看视频监控等,后进入每个监室内清查,发现个别监室有香烟及外带食品,药物由在押人员自行保管现象,将香烟打火机等物品当场收缴,在检查结束后向看守所领导反馈相关问题,并向寻乌县公安局发出检察建议1份,向寻乌县看守所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1份。同时,驻所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看守所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有效保障了监区内外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