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寻乌检察  【字号: | |

  5月25日,寻乌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全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会议现场

  会上下发了《寻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整顿活动的指导思想、整顿目标、整顿内容、整顿措施和工作要求。计划从纪检组、办公室、政工科等科室抽调工作人员6人,组成纪律作风大整顿督查小组,对照省委提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突出问题,通过自查自纠、专项检查、重点抽查、释放信号、结果运用等措施,对全院工作纪律、日常作风、执法办案、窗口服务、精准扶贫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查看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推诿扯皮、态度生硬、纪律松散、作风松弛等问题,一经发现,立即启动追责程序追责。通过整顿行动,力争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执法公正、敢于担当、廉洁清正的检察队伍,使检察队伍良好形象和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检察机关履行好法律监督神圣职责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孔小毛检察长对纪律作风整顿提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小毛对照刘奇书记提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分析了本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决向“怕、慢、假、庸、散”开刀,驰而不息抓作风、转作风,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优化法律服务,提升检察产品的质量,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和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完成,以良好的精气神展现新时代应有的新气象、新作为!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寻乌县检察院启动纪律作风大整顿行动

 

  会上,全体检察干警当场签订了《“转作风、提效率、敢担当”承诺书》,并上交给院纪检组长。部分干警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对照省委提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突出问题,全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用精神面貌看决心、以实际行动看成效、拿工作业绩比忠诚,展现寻乌队伍的良好形象,切实担当起保护人民、惩治犯罪、服务发展的重任,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寻乌县检察院纪律作风投诉举报专线:2849524

  举报信箱:设在县检察院大门口

  欢迎您的监督!

  

 

    亲爱的寻乌父老乡亲们:

  你们好!2018年全省社会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开始了, 当您接到省民调中心0791-12340、0791-86312345等号码的测评电话时,请耐心接听,期待您用普通话说出“十分满意”的评语。

  您的赞许和肯定是对寻乌检察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

版权所有:江西省寻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新区滨河西路 邮编:342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402000007号